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主ichikara,有allkara因素】松野空松的失明8

夜是静悄悄的,黑暗从这个房间的窗子延伸到窗外。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多亏了中午的补眠,一松再次恢复到浅睡眠。他能清楚地感受到睡在另一头空松的呼吸声。

一松缓缓入眠,说实话,他能再次睡到空松旁边,他认为十分幸福。

 

不知过了多久,自己被膝盖碰撞地板的声音吵醒。

一松起身察看。看到那是空松跪在地板上,扶着窗子,仰望着黑夜。

错觉般以为他从未失明,但事实并非如此,现实仍如此残酷。

他是有设身处地想过空松失明后的心理活动。

记忆是模糊的,说不定没过几月,空松就会忘记兄弟的脸。没过几年,空松会忘记基础的颜色。想象着即使如此,却还硬撑着笑容的空松,他最喜欢也最讨厌了。

现在想想。其实有些东西一开始就没有才是最好,就比如空松的失明,因为是后天失明,才会知道世界的美丽,那失明后的世界呢?

一松越想越难过,因泪水而模糊的空松背影,在他心中如此圣洁。

他紧抓着棉被,不愿哭出声。

而,即使听到声响的空松也不愿回头。

 

清晨,被鸟叫声吵醒。一松翻身,却撞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

“一之濑先生吵醒你了?”是空松温和带有磁性的声音。

没错,一松正在被空松膝枕。

他十分激动,立马起身正坐。

没有,我怎么睡在空松君的大腿上?

空松耳根子马上泛红,他侧过头,“不知道一之濑先生是不是想家,然后哭了。我想安慰安慰,就摸了摸一之濑先生的头,然后一之濑先生就······就蹭到我的大腿上了。”空松顿了顿,立马表示不介意的挥了挥手,“我不介意。”

······

一松现在想立马冲到马路上被车撞死,好尴尬啊啊啊。空松好可爱,倒不如去死。

 

两个人稍微冷静了下,一松起身准备去做早饭。

那我就去做早饭了,空松君稍微等下。

“等等。”空松拉住一松的裤脚,“今天,能陪我出去诳诳吗?那里都好。”

诶?!

当然可以。

一松战战栗栗地回复,想着空松该不会要把我送到警局吧?!

“谢谢。”空松微微抿起的嘴唇向上翘,两颊泛着苹果红。

看到这样表情的空松,一松小跑出卧室,心脏感觉就要停止了。

活着真好······

 

Tbc

 

本来想更多点的,本来想更······多点的qwq

对了,还没改。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