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主ichikara,有allkara因素】松野空松的失明7

">https://

从塑料袋中拿出菜和一些调味料,一松尝试用做饭来试着平复内心的焦躁和失落,他知道空松做出这一系列的表现是无可厚非的,毕竟搞成现在这种局面,一松最少也是个帮凶。

但他即使是帮凶,那也是个无知的帮凶。他只知道起因却不知道动机。

将奶油投放入沸水中,无色的水被染成乳白色。

空松的失明到底是为何······

 

在不知不觉的思考过程中,炖菜已经炖好。将收在角落里的折叠桌子撑开,拿了两把椅子。便上前去扶已经走出卧室的空松。

 “好香!是奶油炖菜吗?”

是的。

空松趴在桌上,闭着眼睛,等待着晚饭。

还是很困吗?

一松将勺子柄放在空松手上。另一只手抓住空松的左手,让他触摸到盘子。

“没有,只是,那个眼睛······怕吓到你。”空松指了指眼睛,他是知道自己的眼睛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有活力了,而且还泛着死光。

我不介意。

一松回答道,他盯着那个因惊讶而微微睁开着的眼睛——果然还是很喜欢空松的所有。

“真是温柔呢,一之濑先生。”说罢,空松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

一松盯着脸红的空松,心情顿然大好。

 

吃完了晚饭,空松坐在低矮的窗户边,感受着秋风抚摸自己的脸庞“已经几点了呢······”

5点30了。

已经入冬了,黑夜也会稍微提前一点,太阳已经快消失在天边,余晖缓缓地被黑夜所吞没。

“对了,我的行李。”空松突然起身,吓了一松一跳。

你不方便,我去帮你拿。

“可是······我的行李很重的。”空松面露难色,紧抓着一松的手。

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唱片机。”

那我去帮你拿。

“其他的东西就暂时别管了。”

知道了。

 

一松是知道这台唱片机了,可能是除了吉他以外,空松唯一的一件奢侈品。

他也知道,空松每个月总有几天,会把自己锁在杂物间,享受唱片机唱片的那几个小时。

很珍贵呢······

一松小心地抱起唱片机,走向卧室。

 

“放在这边就可以了。“空松指了指自己的旁边,等一松放下,自己立马去摇动手柄。

播放的歌曲倒是并不意外,是爵士乐。

“Another Sky,我很喜欢的一首。”空松转头对自己傻傻地笑。“这样的话,一之濑先生也不会因为我是瞎子而无聊了。”

一松没有回答,他靠在空松结实的背。 等待着黑暗充满这间房间。

“如果,我能告诉你就好了。”

 

我的失明的动机是······?

 

Tbc

 

我的lofter果然是有问题,评论和好友都显示不出来,他咋不上天呢?我这章其实很想捅刀的,但我忍了,我选择蓄力。

帮凶是一松,主谋是空松。事件就是空松的失明啦。

然后我是来公布获奖名单,此次抽奖,首先不能保证绝对的公平,反正奖品就是一文一图,图还不一定是阿松同人。

liberta

逆晴是空松girl!

路条条

 

没抽到的朋友们不要着急,因为这篇完结了,会再抽5个人的!那,被抽到的小伙伴,看我给你们发私信!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