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星期一 脑中的印象【微妙的关系 主克雷,涉及叔雷】

词组:mental image  头脑中的印象

血界战线 微妙的关系 克雷 叔雷

 

史蒂夫手拿着专属马克杯,慢悠悠地坐到了少年的对面的沙发。

看着少年一脸紧张样,史蒂夫笑出了声。

“噗,至于那么怕我吗?”他放下马克杯,手撑着脑袋,一脸玩味地看着少年。

“有那么一点点吧,史蒂夫先生·····”少年尴尬地笑了笑,把眼神转向了正在玩电脑的克劳斯。

 

气氛很快就冷了下来······

 

“吶,雷欧。”史蒂芬端起马克杯。

“怎·····怎么了?!”发现史蒂芬叫了他名字,少年被吓了一跳。

“你觉得克劳斯在你脑中的印象是怎么样的······?”漫不经心地,摇了摇手中的热咖啡。

“我觉得!?诶······我觉得嘛,克劳斯先生是个非常温柔细腻却又十分强大的人,明明有着野兽一般的面孔,却总是会细心地给树木浇水,也十分地关心我。我十分地敬仰克劳斯先生。”少年笑着说道,便又扭头继续看着专注玩电脑的克劳斯。

 

被少年一番话给吓到了的史蒂夫,抿了口咖啡。

“啧·····好烫。”

 

 

大概就是雷欧喜欢克劳斯,史蒂夫喜欢雷欧的赶脚吧,一直想写这种奇妙的关系终于达成,星期天没更新是有原因的,方便的话可以看看我主页,有说明原因。下周会利用空余时间写写看数学课上的脑洞吧w


评论(16)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