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星期五 碰触【叔雷】

词组:touch 碰触或提起某物

血界战线 叔雷


今天意外的除了史蒂夫和雷欧,其他人都因为任务都东奔西走,留下史蒂夫和雷欧两个人。

身体的疲倦和舒适的沙发使雷欧沉沉地入睡,没有一丝警惕心,蜷缩在沙发上。

平常忙里偷闲的史蒂夫今天也开始意外地有干劲处理一些繁杂的事物。


今天的莱布拉十分的安静······


下午6点,太阳缓缓落下,与月亮星辰交替。而此时的史蒂夫才完成所有的工作。

伸了伸懒腰,准备收拾着去酒吧喝酒的史蒂夫这才注意到,他的同伴雷欧现在还在沙发上睡着觉。

本想着叫醒对方,走到对方跟前,却开始有了恶作剧的念头。

他凑到雷欧的耳边,向雷欧耳朵吹了口热气,用着富有磁性的声音叫着雷欧的名字。

“雷欧······该醒了,不然我就对你恶作剧哦~”

此时的雷欧脑袋还有点模糊,他嘟嚷着“嗯······再一会······”便又继续昏睡。

“真是有趣的麻烦鬼。”史蒂夫心里想着,手也不安分起来。

他把手掌慢慢地附在雷欧的脸上,抚摸着。手指撩起了丝缕头发,打着卷,使头发顺着手掌缠绕。

“呜······雷欧的思绪慢慢地回来,可脑袋依然还是迷迷糊糊,他抓住史蒂夫的手指,靠着另一只手坐起,疲倦还未完全消散,那所美丽的义眼只能微微睁开。因为许久地没进水,声音略微有些沙哑。

雷欧露出一个友好的笑容,还带有些温热的手掌紧紧地包住史蒂夫的手指。

“午安,史蒂夫先生。”



为什么心情还是不好呢,这都不重要。其实叔雷在我觉得还是蛮萌的,但官方的糖真的比克雷少很多啊qwq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