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伏虎only】爱的表白

伏虎only,未交往,双向暗恋,结尾处俩人还只是暧昧期。

时间线是在交流会结束。

文中出现的电影是《吹响吧!上低音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标题采用久美子说的“爱的表白”)

以下是正文:



车里气氛很凝重,平常都是三人一起挤在后排座,现在却是伏黑一个人跑去坐副驾驶沉默地看着窗外。

这么僵硬的气氛的始作俑者是虎杖。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三人配合上有些失误,虎杖为了保护伏黑,连咒力加持都没有就冲过去给伏黑做了个人体肉垫,导致虎杖自己的右手骨折了。虎杖觉得没什么问题,因为他们的校医硝子老师会反转术式,很快就能恢复原样,他忍着痛打趣道。

但伏黑黑着脸,他说:“你可以不用去接的。”

“``````我这不是一时激动了吗,但其实结果都一样,我受伤和你受伤不都是一样的。”虎杖感觉到伏黑有些不悦,说话的底气都弱了十分。

“不一样。”伏黑不想和虎杖争论,打电话叫伊地知来接。


伏黑自从少年院后,人就变得像只炸毛的猫一样。钉崎和虎杖俩人在后排讲悄悄话。

“比如说?”

“比如说他比平常训练得更久了,有时候凌晨三点还看到他一个人在训练室。我懂他想变强,我也一样。但是伏黑的性格也变了,平常高层派任务,伏黑的语气虽然不像伊地知这样毕恭毕敬的,但至少还会用敬语,现在呢``````怎么说,虽然不是和五条老师一样嚣张跋扈,但语气也很不善,就上次任务,又是高层给你评定咒灵等级出错了,伏黑直接开骂了。”

“啊``````我都没注意到,只觉得那只咒灵比普通的二级稍微难对付了点。”

“我看伏黑就是有点过度保护了,但也是你活该,人伏黑对战经验比你丰富,你过去受那些无用的伤干嘛,你不去接他,他也可以靠脱兔去缓冲,笨蛋。”

俩人在后座小声交流,钉崎说完越想越气,又直接给虎杖的头来了两下,打闹过程碰到伤口,把虎杖疼的呲牙咧嘴。

“就该给你个教训。”


三人到达高专,下车。

“好了我自己去找硝子老师,你们俩赶快去休息吧,太晚了。“

俩人无语,固执得像头牛,默默地跟着虎杖去医务室。

可能是连上天都要捉弄下这个好心办坏事的虎杖。医务室的门紧闭着。

虎杖忙给伊地知打电话,“什么?硝子老师和五条老师都出差了!最快几天回来呀?三天``````好吧。麻烦伊地知先生再来接我一下。这还不是怪伊地知先生刚刚没讲。“虎杖有些欲哭无泪,右手已经肿起来了,他现在开始后悔了,这三天他失去惯用手该怎么办,连任务都出不了。


又走回校门口,时间已经很晚了,虎杖对着紧随身后的俩人说道:“我一个人去就行了。“

这次伏黑倒是没跟着,他转身就回宿舍,钉崎还是有些担心也就跟着去了。


给医生包扎,还好这具身体唯一的优点就是壮实,在包扎过程中,医生看着这大大小小的还没痊愈的伤,友善地问虎杖需不需要他帮忙报警。

“不用了,就是些小打小闹。“(医生感觉重新被定义了”小打小闹”)”对不起呀医生,让您担心了。”虎杖有些尴尬,硝子老师不在果然有些不便。

“记住了,这几天都不能自己拆石膏,剩下的伤口尽量别碰到水,你应该不是一个人住的吧?叫你家人这几天多照看你,一开始几天会比较难适应,毕竟你摔的还是你的惯用手。”


难适应确实难适应,回去换身睡衣都困难。家人照看,伏黑生气了,总不能叫钉崎待在他宿舍吧。

他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抱着侥幸的心理瞄了眼伏黑的宿舍,已经熄灯了。

今天已经惹伏黑生气了,他也不好意思再把伏黑吵醒。

回宿舍洗洗睡,他一个人单手也只能换条睡裤,他躺在床上,右手被打了石膏,时不时压到伤口,搞得他坐卧难眠。


在心里的一番小斗争后,他终究还是站在伏黑的宿舍门前,赌赌伏黑到底睡了没。

他打着小主意,想着他就敲两下门数到15秒,15秒门没开他就回自己房间看电影通宵去。

可当他数到第7秒伏黑就开门了,不像是被吵醒的样子。伏黑看着打了石膏的虎杖一脸惨兮兮地看着他,就像是知道自己做坏事的小狗一样,终究还是敌不过,他给虎杖让了道。


伏黑给虎杖换了睡衣,帮他完成洗漱。

“``````那我先走了?”虎杖打算开溜,但伏黑拉着他的左手不放。

伏黑提了提眉,虎杖心领神会,这才作罢,跑去躺在伏黑的床上。

他不明白,宿舍床是单人床,就那么大,还要塞下两个成长期的男子,挤得慌,伏黑为什么硬是留他过夜。

但他现在惹伏黑生气,可不敢再发表什么反对意见。

黑暗中,他看着伏黑,“伏黑,你原谅我了吗?”他小声问,想知道答案却又怕把伏黑吵醒。

没有回答,只有合上的眼眸和平静的呼吸声。

“对不起伏黑,我错了。”


隔天早上,是被隔壁的敲门声给吵醒的。这仗势看来是想把门给直接拆了。

“开门。”伏黑踹了踹他身旁的虎杖。

“不要,我没有手。”虎杖无赖发言。

伏黑狠狠地踹了虎杖一脚才起床,不情不愿地开门。

是钉崎在砸门,“虎杖呢?“

“喏。“伏黑给钉琦让道,让他看看这个无手病患正躺在他的床上。

“你俩啥时和好了呀?还害我白担心虎杖没人照顾。“钉崎挤进伏黑的宿舍,”还不错嘛你的房间,不像虎杖跟个死宅一样还贴明星的海报。“

“禁止人身攻击!“


本来这次任务结束,三人可以获得两天舒适的假期,钉崎已经约好(单方面)三人一起去逛银座,可因为虎杖受伤,计划全部取消,被改为在伏黑宿舍里看电影。

又因为虎杖“去世“这段时间,虎杖在地下室已经看完了好几部电影,因此电影的选择花了很长时间,最终敲定的是一部音乐电影。

正值夏秋换季,禅音鸣鸣,钉崎已经不敌交响乐攻击在伏黑的床上睡着了。电影本身很出彩,内容讲的是少年少女们振兴吹奏乐部,参加比赛的故事。

故事里的少年少女和他们年龄相仿,歌颂青春,而这些青春也本应是非术士的虎杖该经历的。


虎杖有些疲累,他将头靠在伏黑身上。

电影已经演到后半段,黑发少女在争夺小号独奏,她问黄发少女“不会背叛我吗?“

伏黑低着头凝视虎杖,察觉到眼神,虎杖问,“怎么了?觉得无聊吗?可我觉得还挺有趣的。“


“如果我背叛你,你可以杀了我。”

“如果你死了,我就杀了你。”


虎杖其实已经明白了伏黑为什么会生气了。他明白一味的保护是无用的,伏黑有他的心结。


“我现在死不了,但以后总有一天会死的。等到收集完二十根手指我就会死了。”仿佛死的那个人的不是他自己,语气平静得有些吓人,“到时候可能安排的是五条老师,毕竟那个人可是最强。”

“如果你死了,我就杀了你。杀了你的人只能是我。”伏黑的眼眸深似海,“我会比五条老师更强。”

他明白伏黑是个固执的人,固执地相信自己的本心,固执地把作为容器的他救了,他不会改变自己的主意。

“那好吧,那就把杀了我的唯一机会送给你。到时候你要怎么杀了我,伏黑?”

“秘密。“


伏黑早在虎杖回归之时已经打好了算盘。

“他会很精彩。“


因为那是布瑠部由良由良八握。

同生共死,你和我,爱的表白。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