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主ichikara,有allkara因素】松野空松的失明5


虽然名字中带有“一”字吓得空松都有点冒冷汗,但知道他不是自己的兄弟,庆幸之余还有点难受。

“可能是我走神了吧,没听到他们说还有一之濑先生给我当室友。”空松的声音很小“但是,恕我冒昧。那个,一之濑先生是哑巴吗?”没听到对方的声音,对于盲人来讲有种若有若无的感觉,从心理上十分的不安。

……是,啊,对了。我做了点面,你再睡会吧。

及时的结束话题,一松怕空松察觉到不对劲。

“啊……嗯,那拜托了。那个……对不起。”察觉到自己的话可能伤到对方,空松内心十分自责。

但空腹的疼痛不允许他多想,肠胃像是被放在搅拌机里搅拌。只能紧缩成一团睡,才舒服些。强行闭着眼不去搭理,不知过了多久才睡着。

醒来时,自己已经连起身的力气都没有。被一松扶起来,像是一具尸体般靠着枕头动弹不得。

有点发烧呢,吃完面再吃药,然后好好睡一觉。

“嗯……”空松难受得很,连说话都有气无力。他想拿起筷子吃面,可胳膊连动都动不得。

一松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拿起筷子夹了些面到汤匙里,又勺了些汤,放在嘴前仔细吹凉,才送到空松嘴边。

“诶?那个,谢谢。”吃惊也好,感动也罢,上次被温柔的对待是什么时候?有点想哭,内心嘲笑着自己的无能,又感激着这位“陌生人”。

整整吃了3碗面的空松大致恢复了精神,虽然还有点病怏怏的感觉,但比起刚刚,好了许多。“谢谢。”
没有收到对方的回答,但能听到平稳的离开的脚步声,感到稍稍暖心。

重新回到被窝,反而清醒许多。寂寞感重新袭回,紧揪着空松那颗支离破碎的心。

“几点了现在?”“他们有担心我吗?”“不想回去……”

不睡吗?

“啊,你忙完了啊。”空松吓了一跳。“可能是睡太久了,不困。”他稍稍舒口气,露出平常的笑容。

嗯……那我能睡你旁边吗?

“诶?!当……当然可以啊。”有些惊讶和开心,但好好想想,这个公寓也只有一间卧室。

那谢谢了,但是我也睡不着。那个,你会唱摇篮曲吗?
讲到“摇篮曲”,一松其实以前就想听了,但如果以前就像这样提出来,肯定会被其他兄弟瞧不起的。

一松有些害羞地盯着空松,却收到对方激动的表情。

“……我,可以唱吗?”

tbc

手机打有些短,别介意。这里的Kara不痛可能是太虚弱了吧,感觉用文字这种冰冷的东西表达感受,一松会跟擅长些。

话说谁能教我弄链接,就是点1能到第一章。

评论(9)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