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主ichikara,有allkara要素】松野空松的失明9

虽说只是胡乱地逛逛,但一松仍兴奋不已。兴奋归兴奋,一松终究还是忘了他对这块地区还仍不是多么熟悉。
两人随意地用吐司塞满了肚子,就急着想出门。
直到走在街上才想起他们还未商量好路线。

“怎么了?一之濑先生。”空松扯了扯顿住的一松的衣角,有些哆嗦。
没事,只是不知道该去哪里逛一逛。
“Don't worry,绕着小区走几圈我也不会发现的。”空松露出熟悉的笑容,但很快就消失了,“痛吗?”
我没有受伤。
一松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很快就察觉到是因为以前的玩笑话。
“好痛!”之类的玩笑话一般出现在空松耍帅之类的时候,利用着空松的无知和心软,使他露出沮丧和紧张的表情。
但终究是玩笑,说到底玩笑的定义到底是什么?面对自己笑不出来的玩笑话我们该如何面对?
生气?假笑?无视?
看着空松紧张担忧的脸,自己不知为何从心底里冒出一股无名的火。
“那个一之濑先生?我啊,突然想到这附近有个我很熟悉的地方,就是离这不远的图书馆!要不去看看吧?”带有试探性地查问,空松松开了一直抓着一松衣角的手。他总觉得对方生气了。
图书馆?好像这附近确实有个小时候去过的图书馆……
那就去吧,我没有意见。
一松想要努力去回忆小时候的事情以平复内心的怒火,但陈旧的记忆就像是在碧波荡漾的大海里想要需要寻找自己丢失的那颗水蓝色宝石,毫无踪迹。
印象中只有绘本的颜色和一个人的朗读声。

“一之濑先生?”空松有些慌张,他什么都看不到,他什么都无法去用眼睛判断,一之濑先生是生气了?还是烦躁呢?他什么都不知道。
我的眼睛……
回忆起那天,海水冰冷刺骨,不知泡了多久的脚刺痛刺痛的。旁边的朋友不断替兄弟们解释,烦躁感油然而生,够了,怎么样都好!温柔也好,粗暴也好,反正只要是松野空松,你们都不会去珍惜我,去爱我,哪怕一秒……
“把绳子松开,豆丁太。”
“诶?”
“我叫你把绳子松开。”
“空松……?”
“有点冷!”空松扯出一个并不好看的笑容。

但至少笑了不是吗?

tbc
卡住了……好久没更卡住了……让我缓冲缓冲。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