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简直就是段落编写的超短篇】【ichikara】松野一松的告白

跟八爷的《Wooden Doll》一起看!!必须的!!!反正我就是这么任性,一定要边听边看。

ok?

“是啊,没错啊。我是喜欢你,我是幻想着和你一起去诳夜市,想和你一起看日出,想要牵着你的手漫步小河边,想要和你一起活到老,想要和你站在东京塔上互相拥抱,想要和你去水族馆谈梦想,想要和你一起面对死亡。我啊!是喜欢你的!如果你讨厌自己,那是不是连深爱着你的我也讨厌啊?!”

他终于追上了空松,胡乱地擦拭着流下的眼泪,心脏因剧烈的运动疯狂地跳动,不知是缺氧还是害羞造成脸红也已经无所谓。

“拜托了,不要再喜欢我了。”空松不敢面对一松,带着哭腔的声音乞求道。如此寂寞的身影,仿佛是要与天空化为一体,这些一切的一切都直戳着一松的心脏。

他向前了几步,抱紧空松不放。

“哭泣吧,我在哦。超级喜欢你的,比俄罗斯还要大的喜欢哦。如果害怕失去的话,请好好地注视眼前的我吧。”

评论
热度(16)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