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allkara】人设

也就是《hello Friday》那篇的人设,cp向还未定好。


Oso:建立了嫌味工厂,月赚百万,但本人大手大脚。是总部主要正规金钱来源。本应接手总部,但本人一直固执地认为空松还活着,不想去继承。

Ichi:接任了黑工厂,有效地提高了工厂收入,但本人过于懒散,重来不管账本,本人还建立了很多小分部,可以有效及时保护次松。

Jushi:成为了Mr.flag的私人终身秘书,于是使公司成为总部第一赞助商。

Choro:和todo一起接任了Kara原本管理的总部,对于Oso的懦弱十分鄙视,对次松的教育也是十分严格。

Kara:坠机身亡,生前仍然是情感白痴,不知道其他五个兄弟对自己的感情。对于次松,自己完全也是被骗上床的。但十分负责任的对待“妻子”和孩子。

次松:小学生,不能说完全像kara,但五官完全继承了Kara。性格和Kara一样温柔但继承女方的任性和机智。

 

就暂时只是个人设,写是会写,但不会有结局就对了,因为也没打算让Kara复活,应该说是不可能。


评论
热度(21)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