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おそカラ】Hello Friday

https://www.xiami.com/widget/0_2100298260_235_346_FF8719_494949/albumPlayer.swf

随手点了杯龙舌兰,坐在了一个远离喧哗的位置,松野小松从西装口袋中摸出刚刚用高价买来的红宝石裸石。

“啧。”随意地将宝石丢进龙舌兰中,向刚刚一直朝自己抛媚眼的洋妞招了招手。

对方识相地迈着婀娜的步子走了过来,将手搭在小松的脖子上,跨坐在小松的身上。

“baby,你的香唇可真致命。”小松邪魅一笑,按住对方的头,来了个深吻。

啊,星期五怎么还没来啊·····

 

给轻松打了个电话,叫总部把自己的那辆法拉利带到自家机场。下了飞机,与椴松来个拥抱,便从对方口袋摸出车钥匙。

“再见啦,哥哥我可是很急着去看我的小侄子。”无视掉对方的白眼和漫漫恶意的手势,便驾车离去,“还有半个小时,次松就放学了。”

 

将跑车随意停在路边,不管众妇女的目光,叼着草莓味的棒棒糖,蹲在校门口。

“来早了啊·····”有些急躁和不爽,小松狠狠地瞪了眼门口的保安。

啊~啊,我的小天使怎么还不放学呢······

 

“小松伯父!!”从校门口跑出一个与小松容貌近乎一样的少年,他狠狠地将小松的头往自己的身上撞,即使有些疼痛,但脸上开心的笑容却没有变。

“很疼诶?!”小松有些不满,但一旦对上对方海蓝色的瞳孔,心又软了下来,抱起次松,任口中的棒棒糖被对方抢去。

“还是蓝莓的比较好吃。”毫不避嫌地把还粘有小松口水的棒棒糖送入口中,将头埋进小松的西装,嗅了嗅。“女人的香水味!”

“啊······应酬,应酬!”不敢去看那带着轻微怒气的海蓝色瞳孔,识图错开话题,向次松问道:“今天,又想去哪玩啊?”

提到这个问题,次松不禁兴奋起来,刚刚还带着怒气的小脸又再次满溢着笑容,“秘密基地哦,秘 密 基 地 !!”为了突显“秘密基地”的重要性,还特意停顿。“我和十四松还特意向轻松二叔和一松三叔保密哦!小松伯父也要帮忙保密,不然,不带你去!”

故作思考状的小松强忍着笑,瞄了眼期待状的次松“好·····吧!那就请次松小侄子带我去吧!”

“好的!”

 

说是秘密基地,其实就是公园西边被遗忘的小亭子。

“我和十四松找到的!没什么人,所以十四松说是安全的。主要是这边看火烧云很美啦。”强调了“安全”这个词,害怕着小松向轻松告密。

“嗯·····是这样啊。”小松倒是无所谓,一屁股坐在长椅上,伸了伸懒腰,比起什么火烧云,他更在意的是次松。

意思到小松并没有想告密的样子,自己也放松了下来。将脚卡在栏杆里,用手紧抓着扶手,便目不转睛地看着那天边的火烧云。

察觉到对方已经入神,略感寂寞的小松毫无声响地走到了次松的身边,着了魔似的凝视着对方如同大海般一样深邃的瞳孔,正映照自己丑陋颜色的火烧云。

好想死在你的瞳孔里。

“小松?”

你在想谁呢?

“小松伯父?!”

是空松哦。

 

今天的松野小松依然接受不了松野空松的死亡。

 

End

 

 

想写一个系列,可是还有《松野空松的失明》没写完,崩溃啊啊啊啊。可能写一个系列就又是all空松,虽说标着osokara,但其实空松完全没出来,就让次松来引喻,大家是懂得吧。

 

小松

开了家嫌味工厂,月赚百万,但本人大手大脚。

空松

与某女育有一子,但遭劫机,坠机身亡。

 

完整地人设,等有人想要我写,我再写╭(╯^╰)╮

【其实主要是赶着更《松野空松的失明》】

评论(2)
热度(18)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