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主ichikara,有allkara成份】松野空松的失明3

“已经不早了。”出了市政府,轻松看了看手表——9点了。

他站在市政府前的台阶上,深吸一口气,拿出手机,按下语音键,“笨蛋们!!通通给我回家!!!!”

不知道消息是否发送出去,他便把手机揣在兜里,踏着并不轻松的步伐,回到计程车里。

 

坐上车后,没想到刚刚还在熟睡的一松已经醒来了。

“为什么不叫我一起去?”一松带着质问的口气不满地问着轻松,头特意撇了过去,故意不看轻松的脸。

“嗯哼。”轻松瞥了一眼,对着司机说完地址后,才缓缓转过身,“这不是重点,诺,地址我拿到了。”

“!!”

“但是,明天才能去。现在多晚了,你这样子去反而会吓到空松的。”漫不经心地把纸条收到口袋里,无视了对方敌意的眼神。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还想着讨论下空松问题,一松就和其他弟弟被强制塞到卧室睡觉。而小松被轻松叫了出去。

换完衣服,躺倒在冰冷地榻榻米,身后已经没有结实又温暖地后背,处于半昏迷的状态。

不知过了多久,一个小时还是两个小时。听到了窗外传来的争吵声。

是轻松哥哥和小松哥哥的。

过了一会,小松的声音消失了。只有轻松的责骂声还在。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可是好困啊······已经什么都不想想了。

快要睡着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小声地抽泣声。

不要哭了······

 

再次醒来已经早上3点了,除了空松和一松以外的大家都还在这张榻榻米睡着。

即使还有些小困,但一松已经不想睡了。起床洗了把脸,一松就把几件换洗的衣服塞进了高中时用着书包,去年买的手机几乎没用,开机以后,拍了下放在客厅桌上的纸条。

一切准备就绪,才发现口袋里几乎一分钱都没有。

只能向兄弟借了。

蹑手蹑脚地走回卧室,把放在十四松枕头下的十四松的零花钱全部拿出来,椴松裤子里钱包里的二分之一的钱还有轻松卫衣口袋里钱包三分之一的钱全部拿走。才深深地在睡着的兄弟面前鞠了一躬,松野一松也就此离开!

 

Tbc

 

 

今天更得很少,完全没时间,我连ppt都还没做。我要怎么跟同学解释啊啊啊啊!!!!!感觉要死·····

昨天去名校一日游没更结果现在也·····

评论(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