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主一カラ,有allカラ的成份请注意避雷】松野空松的失明

【失明前提请拉到最下,点开链接,算是这篇的延伸同人】

光越过她的鼻梁,与她那像玻璃珠一样的瞳孔重叠,反射光照进漂浮在起居室,里空气的尘埃,似乎被她的瞳孔吸进去,深入眼睛当中。

                                                                  ————乙一《在黑暗中等待》

松野空松失明了,在几周前。

像是这件事没发生过一样,家里的所有人都闭口不谈,生活的齿轮仍然转动着,或许改变的也只是对松野空松的几分关注罢了。

而松野空松本人,也自以为的瞒住了所有人,内心沾沾自喜却寂寞空虚。

“••••••是对的吧?”自言自语般。紧抓胸口的布料,深吸了一口气,敲了敲父母的房门。

“打扰了。”

 

他是前几天去鉴定了失明的伤残级别,也去市政府那申请了一套小公寓,25平方米,但房子一个月就只用交几百块的租金。用二级伤残每月发下的补贴,凑合凑合也能过。也因为二级伤残的缘故,还特别安排在一楼。

该说是心满意足吧,空松松了口气。

这样就能真正离开家【他】里【们】了吧?

明明什么都看不到,却装作看得到一般看着窗外夕阳下沉。

夕阳的红光被他那暗淡的蓝色瞳孔所吸入,显得十分落寞。

 

“真的打算离开家里了吗?”

“yes!”

“除了一松以外最担心的空松竟然要从尼特毕业真是惊奇了,孩子他爸。”

“是的呢,那希望有空也回来家里看看吧。”

简单的对话,和早已收拾好的行李已经摆明了空松他希望立刻离开的心。与父母聊完以后,他连与兄弟道别都没,就离开了。

走在盲道上,身体的疲累和心理的放松全部释放出来,走没30米后,望了望四周,便从行李里拿出导盲棒。

“自由了呢!”

太棒了

 

被政府安排的志愿者送到到公寓,摸出用塑料袋装着的钥匙,来到了所谓的“新家”。

将门重重地关上,行李也随意地乱扔在地上。

现在回忆起来,他做出这些行动并不是为了一个人好好地过着清闲的日子,而是打算在这慢慢死亡,饿死也好,自己就打算在这新家慢慢等待死亡的来临。

反正自己的情况也出不了门,又何必做什么无用的挣扎呢?

就这样想着,摸索着墙壁,就这样倒在了卧室,沉沉地睡去。

再见了,松野空松。

 

“什么?!空松他一个人就这样走了!!”最先发现的是刚回来的小松。

“是啊。”母亲笑着说道“说什么连房子都找好了就走了。”

“不觉得很奇怪吗?!松野空松诶!!您连想都没想过就放他走了?!”

“什么叫放他走,他也成年了好吗?你很奇怪诶,小松。”
“奇怪的是你吧,妈妈!”小松放弃与母亲争论,再这样说下去,空松失明的事也会说出来的。他赶忙发简讯给其他四字,自己也重新套上鞋子,准备去找找看。

可恶!

 

松野一松可能是收到简讯后最着急的一个。他气得直跺脚,把野猫也吓跑了。

松野空松,他最喜欢,最愧疚,最放心不下的哥哥,自己只是离开了一个小时,他就不见了。

怎么办?该怎么办?

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内心鸣叫着对不起,身体也自己行动起来。

跑出了巷子。

 

该怎么办?

 

TBC

 

分段有些糟糕,说是亲情向吧,也不是。主ichikara,allkara注意。这篇文是向乙一的《在黑暗中等待》致敬,关于空松突然失明,其实是一篇空松失明的同人漫延伸过来的,这里就发下p站地址,翻译的话微博有,大家自己找吧,很对不起。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5257093【这是原作者的】

然后说下po主是初三党,目标是一级达标高中,所以更文会很慢,如果可以的话也不希望坑,如果大家喜欢的这个脑洞的话,拜托请等下去!

我这个人有点癖好,就是写文之前,会先想好结局,但这篇我要跟大家说,我完全想不出好结局,而且自己本身也很想让空松的眼睛恢复正常,但是我不想用博士发明的任何东西,感觉像是作弊,不是说其他同人用博士来挽回结局就是作弊,是我在这篇文中是这么认为的。我也很震惊其他同人漫到底是如何逆转,表示太厉害了,但我自己做不到。

特别是在这篇文中,我认为我是博士我不会给五子这种药的,不是我自己作弊,是他们。

然后,我是空松girl,为什么会虐空松,我自己也想过了,就是希望空松的受伤能引起五子的重视,用惩罚五子让空松得到幸福,但我知道看到这里的你会想,空松这样不会幸福的。我知道的,但仍然希望空松幸福。

看过一篇空松同人漫是运用乙一的《伤》的梗来画,在结尾又是一松说错话,让空松做出痛苦的选择,看到那时,超想打一松的。但在文中,我是完全不会用肉体来虐一松的,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本身内心黑暗的跟一松描写自己一样的我,超级喜欢空松,那么温柔。所以我希望HE,跟每位读者一样,可我想不出来,我跟你们一样,期待着剧情的展开。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多给我评论,我会很开心的。

更新时间不定,但我会加油的。

说了那么长的一段废话,感谢你能看到这!!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