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色松】空白

我喜欢上了我的哥哥。

该怎么说,就是喜欢他。比常人更那么喜欢他一些。

喜欢他,无法言喻的喜欢。

意思到时,已经太迟了。就这样毫无察觉地跃过了道德的界线。

 

看着他,时常幻想着,能牵上他的手就这样漫步走向海底,走向地狱。

但是明知道不行,仍然会漫带着希望的眼神看着他。

 

不知何时有了半夜会醒来的毛病,就这样起身透着月光,看着他。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不发出声音,内心却是不断地呐喊着“我喜欢你”之类暧昧的话语。

看着你就疼,希望被你知道,但是却又害怕被你知道。

你皱了皱眉,拉了拉被子。

该睡了。

合上被子,将重心靠向你结实的背,“你知道吗,我们现在保持着最远的距离。”

这份心情就请你烂死在心头,不再萌芽。

 

紧住着栏杆,俯身看着同你颜色相同的大海,想掉进去,沾上你的颜色也好,与你化为一体也好。

翻身一跃,踩着沾满盐粒的黑礁石上,笔直地走向大海的根前。

想哭,心脏的疼痛也好,是你的兄弟也好,喜欢上你这件事也好,希望着梦醒时分,一切清空。

纵身一跃,期望着坠入大海,却变作只纯白的鸟,贴着海面飞。

“为何不变做只鱼呢?”

“为何我不是只鱼呢?”

“为什么是只鸟,这样不是与你又是离得最远。”

眼泪夺眶而出,想擦掉,必须得擦掉。

就这样挥舞着翅膀掉入海中。

 

空松紧抓着栏杆,目睹着鸟的下坠。

“啊,掉下来了。”

 

End

 

我认为背靠背什么的其实代表着是最近却又是最远的距离。要面对面的话,不就要绕着地球才能做到吗。

然后官方的鸟与鱼这个梗,让我想到很久以前看到什么“海与天离得很近,却又是隔着一条地平线。”然后就想描写下去。

最后为何空松会出场,其实最后一段的描写只是个梦,就运用到了双子连梦这个梗,也想表现出其实一松醒了以后,空松也醒了。

这几天时常回忆着二三四年级的事情,就想到厦门民族路再过去的一条海,黑色礁石满是盐粒,然后会有些女工,带着纱巾去收集盐粒,去晒盐粒,然后这遍礁石都散发着盐丑味。

很不厚道地说一句其实真的是一松单箭头。

十分意识流的文章,感谢你阅读到这里。

评论(6)
热度(40)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