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独伊】I have loved you

只写了个开头,准备慢慢写,大纲结局还没码好▏→-→


已是隆冬,路德维希往自己已冻得没知觉的手哈了口热气。今夜,他受托帮好友巡视营地。不得不说巡视营地是普通烦躁的工作,可他却仍然认真,严肃的表情挂在脸上不禁让人抖三抖。

“明天就要前往意大利了······”他自言自语到,眼睛扫射着四周黑暗,往着唯一还燃着篝火的地方前进。

“Now you say goodbye······”篝火处传来好听的歌声,感到好奇的同时,路德维希的脚步加快了几分。

穿越了不知多少的帐篷,来到了篝火之处。引入眼帘的则是一个橘发少年弹着吉他歌唱,围在他旁边的其他士兵们闭着眼不敢发出一点声响,安静地听着。该说是心理作用还是歌声的魔力,本是寒冷的空气温暖了几分,歌声也更亲切了些。

路德维希放下手中的煤油灯,默默地也坐在篝火旁,听着少年的歌声。

一曲完毕之后,睁开眼睛的士兵们才发现,N连的 上校坐在自己的身旁,除了弹吉他的少年以外,其他的士兵忙站起身行礼。

而路德并未去注意, 他的眼睛还在凝视着那位少年。

“ciao.”少年眯起琥珀色的眼睛,抱着吉他傻傻的笑了。

 

 


评论
热度(3)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