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说说个人理解的几个血界角色吧

星尘在上:

以漫画为主体。自言自语慢慢写。

 
 

雷欧

 
 

第十卷里米修菈已经分析得很透彻了吧,她的哥哥相当笨拙却永远不会后退。雷欧是个比较被动的人,平凡且羞涩甚至自卑,开篇的笑容有点假,好像为了在给妹妹写信的时候说自己很好而装出来的(并非动画第一集开头那段事后语)。他的善良是他能勇敢的前提——对不同的生物都能抱以同样的关心和爱,这让他往往能小宇宙爆发干出点男主角应该干的事来…这哪里是懦弱呢?根据实力来看他分明是最不自量力去勇敢去坚强的一个啊。小天使不解释。

 
 

克劳斯

 
 

雷欧是小天使的话老板就是真•大天使了,能打能扛能治愈上帝人间代言人那种。世上怎会有如此完美浑身上下写着反差萌萌萌的角色…思虑纯真稳健优雅爱团敬业(啥)关心下属的绅士长着张野兽派的脸,爱好是和老爷爷老奶奶一起喝茶种花…他的胸膛里盛放着对世人的爱。从总管家对吉尔伯特的态度我觉得莱茵赫兹家似乎并不是什么和睦有爱的大家庭(理所当然的吧),那样的环境里老板是如何成长起来的真是好想知道啊…

 
 

史蒂夫

 
 

其实对那种“微笑背后是黑漆漆的冰刀”型副官不是很能接受。史蒂夫是个有秘密的男人,但我喜欢且心疼他深夜在街头游荡想起那些刚对他刀枪相向的朋友最初模样的落寞,被威戴特叫住的时候简直像被拉回人间的迷失灵魂(什么形容)。他强大他看着有点冷漠他多数时候无懈可击,但他是有心的。坚信他也一样珍惜着莱布拉的同伴们。

 
评论
热度(35)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