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星期六 捅【叔雷】

词组:stab  刺,捅,戳

血界战线 叔雷 史蒂夫黑化 ooc

 

因恐惧而产生的泪水,随着心中的恐慌而不断从眼眶中涌出。

雷欧手握着剪刀,睁大义眼,恐惧着面前的人。

 

“不要恐惧嘛,少年~”不在乎的语气,更让人害怕。史蒂夫向前走进一步,不顾剪刀已经顶在他的胸口处了。

“不要靠近了!!史蒂夫先生,放过我吧······”哭丧的语气,泪水不算涌出。美丽的义眼染上一丝恐惧的颜色。

“为什么要放过你呢~”史蒂夫牵起雷欧没握着的剪刀的手吻了起来。“你的美丽让我着迷,我爱你啊,雷欧。”

“不要啊·····史蒂夫先生······”

“捅吧,假如是你的话,是可以的。让我感受到你对我的爱吧······雷欧,对不起,我已经无法控制我自己了。”史蒂夫先生笑着,他握紧雷欧握着剪刀的手,并又再一次走进雷欧。

 

剪刀刺进了史蒂夫的皮肤,每走一步,都是苦痛。

 

“我爱你啊,我的雷欧。”

 

 

 

想不出来!!该这么写啊!!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