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星期四 肩膀的酸痛抽筋【克雷】

星期四

词组:crick 痛性痉挛

血界战线 克雷

 

从早上玩到现在,克劳斯即使想要在挽回什么,但还是输了。

伸了伸懒腰,准备重新再来一盘,可从肩部传来的阵阵酸痛只能让他作罢。

人类的身体果然好麻烦啊······

 

无力地摊在桌子上,举起手臂是艰辛的。

“克劳斯先生还好吗?”从左侧面传来同伴雷欧的友好问候。

“啊,还好的,只是肩膀有些酸痛。”

“是吗,反正离打工的时间还很久,扎布先生也没有吩咐我些麻烦的事,那让我帮你敲敲背吧。”雷欧笑着,走到克劳斯背后。

“虽然不是很想麻烦你,但如果可以的话,谢谢。”克劳斯尴尬地抽了抽嘴角。

“没事的,以前也深受克劳斯先生的帮助,我其实也很想为克劳斯先生做些事·····”雷欧的手轻柔地捏着克劳斯的肩膀,细声细语地说着以前的往事,以此表达对克劳斯敬意。

午后的阳光从窗帘透出,洒在少年的身上,和那带着敬意和幸福的笑脸上···

 

 

今天心情实在不是很好啊,班级里出了很多事。但这并不重要,希望大家看完以后可以听听Deemo的樱花色的梦,很不错的歌,可以边听边看,但假如你愿意看第二遍的说。嘛,歌词可能跟文不是太符合,但钢琴和小提琴的声音,让我觉得很适合夏日午后【当然是有空调】。 

 



评论
热度(37)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