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右,基本除了发文一般都不上这个号。

【小花仙】有点虐是怎么回事啊喂

文笔渣  错字多 主腐向【或根本没有任何的cp观】

看着豆丁塔巴斯的能量慢慢被塔巴斯吸走,最后变成玩偶。我感觉我快崩溃了,于他这几天相处的记忆一点一滴地慢慢在浮现在脑海里。
刚认识时,不得不说,我就被你吸引了,长得像塔巴斯的小豆丁。可性格却完全不想。
“放开在下,在下恐高/////”
自称在下,真是十分谦虚的孩子啊。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我希望你可以留下几天来陪我,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你还要去陪雪露那孩子。
可雪露是个善解人意的孩子。
“西蒙王子看起来很喜欢豆丁塔巴斯嘛,那么要不豆丁塔巴斯你今晚就在西蒙王子这里蹭吃蹭喝吧!”
“诶!可以吗?!”我有些吃惊。
“没问题的啦,只要晚上豆丁塔巴斯记得回来找亲娘就可以的啦!”
“雪露姑娘你还没出嫁呢,不要说这种话啦!”
“迟早的事~那,记得晚上回来哦!”
“嗯!”
于是,你就留下来陪我共进晚餐。
说实话,我还蛮开心的。
饭后,你没有急得回去。
而是希望我带你在城堡里转一圈。
“这样以后在下就可以经常来看西蒙王子陛下了!”你笑着说。
“你打算经常来吗?!”我强压住心中的喜悦。
“不欢迎在下吗?”
“不是不是!随时欢迎!热烈欢迎!”
好久都没有这么高兴了!
又想起,在一次巡逻中。我遇见了塔巴斯,他对我嘲讽地一笑后,便消失了。
假如世界有后悔药的话,我绝对会劝父王杀掉他的任务还是不要交给我了,我实在是担当不起。
我当晚因为那一笑失眠了。
为了平复心情,我来到雨昙秘境。
在这里遇到了你,你向我挥挥手,示意我过去。
我坐在你身边,你靠在我身上。
“西蒙王子陛下是因为失眠才来这的吗?”
“……嗯。”
“我今天遇到塔巴斯了,我知道他还在恨我。”
“那您可以给在下讲讲塔巴斯陛下还没变成大魔王时的事吗?”
“可以啊。”
当讲到小时候塔巴斯很贪玩经常飞到云彩上的事时,你已经睡着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你毫无防备安详的睡脸时,我已经对塔巴斯今天对我那一笑的事释然了。
“谢谢……”
当晚,我梦见了塔巴斯,他跟我讲:“虽然我知道父皇那件事不怪哥哥,可是我还是不能原谅哥哥。所以,对不起……”
早上,我发现我的枕头被泪水打湿了。
自从那次以后,你每天晚上都会来城堡里听我讲塔巴斯的事。
我也会每个夜晚把熟睡的你送回雪露那边。
终于有一天,我实在是忍不住对你说:“豆丁塔巴斯,那个……可以叫我一声哥哥吗?”
“当然可以啊,哥哥!”你笑得很温柔,小手抓紧我颤抖的双手。让我回想起塔巴斯小时候学习说话的那段日子。
我鼻子一酸,抱紧你哭得一塌糊涂。
再后来雪露请求我亲吻头饰时,那时候我也不知道是在给谁承诺。
“即使失去我最珍视的东西,我也会保护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
“很帅气哦!西蒙王子陛下!”你笑着说。
我心头一震,假如你真的是塔巴斯的话,我可能会对刚才的话后悔的。
再再后来,雪露病了。你忙前忙后,也没时间找我。终于有时间,我立即来看望雪露,说是看望雪露其实是来看你。你看我一来,也就立即放下手上的活来招待我。
“也真是的,照顾雪露那么积极,身子也越来越弱了。”
“嘛,因为在下的能量快消耗完了嘛。”你并没有悲伤而是平静。
“在下在这里被创造出来,在这里死亡也是一种荣耀。在这里在下感觉真的很快乐,不光是陪雪露姑娘练习也好,还是跟西蒙王子陛下共进晚餐也好,感觉……真的很开心啊!”说到最后你哭了。
我不知道是安慰你好,还是怎么样。我也只是抱着你,其实我也十分的伤心……
最后,你却因为雪露化为塔巴斯的能量,变成了一个没有任何意识的玩偶。
“你在悲伤吗?哥哥。”
我抬起头,看不清塔巴斯的脸。
你是嘲笑我呢?还是怜悯我呢?塔巴斯。
我平安的回来了,带着玩偶,没有带回雪露,也没有带回豆丁塔巴斯……
我回到城堡,倒头就睡。
我梦见了,你在云彩上对着我喊:“西蒙王子陛下,在下其实在那天晚上做了一个梦!在下梦见了塔巴斯陛下对在下说他其实还爱着您的。所以说,西蒙王子陛下,在下深信迟早有一天,塔巴斯陛下绝对会回到你身边的!所以,不要伤心,假如真的睡不着的话,就想想以前美好的事情!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啊!”
再次醒来,已经是深夜了,回想起于豆丁塔巴斯的事情。

 

呐,若塔巴斯拿走了你的能量,那就让我来继承你的意志吧。

评论
热度(12)

© 金鱼君 | Powered by LOFTER